媒體中心

徐謀俊缺席《社畜》2個月! 他堅定表示:那是我的家

作家 /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報導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徐謀俊出席飲料店開幕活動,日前兩部電影《寒單》、《玩命貼圖》熱播中,晉升電影咖,近期又忙著拍戲TVBS新戲,被問到網路劇《社畜時代》如何兼顧,他堅定表示,「那是我的家!」

  徐謀俊穿上V領襯衫出席品牌活動,剛結束電影宣傳期,又投入戲劇拍攝,最近在路上常被認出來,讓他害羞表示,「那兩個禮拜晉升電影咖的感覺,那段時間有體驗跑宣傳的過程,滿好玩的!路上有被認出來,粉絲都叫我小俊。」

▲徐謀俊出席飲料店開幕。(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謀俊現在投入TVBS新戲拍攝,演出修杰楷小時候,而未來也將加入網路實境秀,他神秘透露,「裡面會很真實,像是會有打工賺取生活費,一些很真實的情境挑戰。」

  工作滿檔的徐謀俊,同時也是網路情境劇《社畜時代》重要演員,被問到如何兼顧,他笑說,「那算是我的家,我每次都跟他們說我回老家,這圈內算是最好開始的的東西,也是第一個給我機會的人,只要有時間,就一定會回去拍。」曾經因為尬戲,向《社畜》告假兩個月,現在則只要有空,就一定會出席拍攝。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