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心

國際中青影展受好評 安于晴余科宏獲佳績

作家 / 時報周刊 吳雅媚 報導

海王娛樂執行長劉亭佑(中)演員安于晴(左)余科宏(右)(圖片提供:海王天璽)

海王娛樂執行長劉亭佑(中)演員安于晴(左)余科宏(右)(圖片提供:海王天璽)

海王娛樂演員安于晴(圖片提供:海王天璽)

海王娛樂演員安于晴(圖片提供:海王天璽)

海王娛樂演員余科宏(圖片提供:海王天璽)

海王娛樂演員余科宏(圖片提供:海王天璽)

  海王娛樂演員安于晴、余科宏受邀參加國際中青影展獲得好成績!安于晴因出演《鬼拳3》雪沫一角,受邀出席中國國際青年電影展。憑藉出色演技得到中國國際青年電影展<特別推薦 女主角>奬項!

  《鬼拳3》講述的是男主涼川出生時,因極寒之體被鬼王的殘魂侵入,而被村裡的人排擠欺負,在一次與村裡的混混糾纏時,殘魂發作,失手殺死對方,無奈離開家鄉,開始流亡的生活!

  作為《鬼拳》系列的又一力作,《鬼拳3》在前作的基礎上增加了許多玄幻色彩。特別是影片中加入了傳說中的「鮫人」一族,由臺灣小天后安于晴出演,以大量的特效化妝造型和後期製作加強畫面效果,為觀眾增加全新的看點。

  外型酷似王力宏的新銳演員余科宏,國際中青影展評委喻台灣最具潛力新生代演員,出道早期接演多部影視作品,後出演鄭芬芬導演作品《聽說》與彭于晏、陳意涵合作漸漸嶄露頭角,一連接下公視死神少女、大愛戲劇爸爸加油,受到吳介民導演青睞受邀演出張作驥導演的作品“當愛來的時候”!

  余科宏回憶過往:「非常感謝吳導當年給他很多的教導及機會!」那時影帝黃河、李千娜正式為電影茱麗葉受訓,吳介明導演安排余科宏和二位演員一同學習吸收經驗!

  可惜單親家庭、環境貧困的余科宏放棄自我理想,為了生活去澳洲用勞力工作,一天接三份工,努力賺錢希望改善媽媽的生活,他笑説:我的辛苦和勞累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可以記住一切的困苦成為我在表演路上的養份!

  今年回台追求夢想,不但接受口語訓練,並且深知自己比別人晚了一步,特別向陳幼芳老師學習,加強表演能力,日前受邀出席中國國際青年電影展,步上紅毯,受到影展評審委員一致認同,認為潛力無限,相較同期新人演員多了一份歷練!

(時報周刊)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