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心

杜季祥、宋亞倫當《紅樓夢》12男釵!許維恩:快來除毛

作家 /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報導

▲宋亞倫(左)與杜季祥(右)擁有好身材,被選上《紅樓夢》12男釵。(圖/奧瑪優勢提供)

  同志電影《紅樓夢》日前針對主要角色進行海選,其中12男釵徵選公布人選大致底定,國民校草杜季祥、高質型男宋亞倫從上百名徵選中脫穎而出,兩人的師姐許維恩,得知兩位鮮肉師弟將演出紅樓夢12男釵,笑説:「既然是初演,男神也是需要私密保養,開拍前快來找姐姐的除毛美睫沙龍店,好好整理一下,觸感才會細緻!」

  杜季祥Darren,身高183cm,畢業於師大體育系,日前因為在網路上一組照片瘋傳,累積不少人氣,被網友封為「新生代網路男神」,年底前將拍攝公司投資的二部戲劇作品及電影《紅樓夢》,目前正積極健身運動與控制飲食,希望在電影中呈現最好的狀態!

▲許維恩力挺兩位師弟。(圖/奧瑪優勢提供)

  而另一位男釵宋亞倫Alan,入行不到半年,已接拍近20支廣告演出,身高185cm,擁有帥氣高貴的外型,深獲廠商喜愛,電影《紅樓夢》可說是入行代表作,沒有包袱的他表示:「是演員就不會有太多包袱,尤其自己又是新人,機會得來不易都把這些當表演,不會介意對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劇本好,尺度也不設限。」對於二人即將共演同志版紅樓夢的想法,他們笑説將使出洪荒之力為電影貢獻嘴唇及身體,決心挑戰個人生涯尺度只為電影演出!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