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心

師大國民校草杜季祥 小鮮肉將與李毓芬共演新電影

作家 / yam news 報導

  4月才剛殺青電影《最完美的女孩》的奧瑪優勢傳媒集團,三月於網路募集收件徵選電影想採用的新人,從網路公開收件的徵選資料中,經過篩選面談選出了目前就讀師範大學體育系的杜季祥。

  杜季祥身高183cm體重75kg在網路上已有知名度,僅憑一組照片在華人圈被稱為師大體育系小鮮肉,同時是第一屆男模時代票選第一名男模特,在2016年4月被籲為台灣十大性感男模之一。對於11月即將開拍今年第二部投資的散打題材電影,電影監製劉亭佑表示:「卡司檔期難喬,所以原預定8月開拍但配合檔期暫延至11月,因為和李毓芬合作愉快,所以也邀請了李毓芬參與第二部電影合作。而新人杜季祥雖未安排於電影《最完美的女孩之另一個我》中演出,但會在即將開拍的散打電影安排適合的角色。」

  杜季祥表示自己最欣賞的演員是彭于晏,尤其自己很清楚維持體態需要強大的意志力,目前為電影演出天天上健身房,很期待能和李毓芬或彭于晏演出電影,即使個人戲份不多,也一定能學習到很多經驗。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