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心

「小林依晨」招待陸友逛夜市 眾人最愛珍珠奶茶

作家 /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 報導

黎真安(左)、安于晴(右)共同演出網路電影。圖/奧瑪優勢提供

黎真安(左)、安于晴(右)共同演出網路電影。圖/奧瑪優勢提供

  藝人安于晴日前短短2個月接演兩部網大(網路大電影)、一部電影,奔波往返橫店、馬來西亞及台灣,由於網大「痞子校花2」在台灣取景拍攝,難得回到台灣拍戲的安于晴在北京時深受大陸演員黎真安照顧,回台得知「痞2」女主角是黎真安時,立刻二話不說盡地主之誼,在殺青後帶著劇組一行人同遊夜市,除了品嚐火鍋、刨冰之外,黎真安說:「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拍戲那幾天天氣變冷時,于晴招待我們的珍珠奶茶!」

  網大「痞子校花2」已殺青,劇組一行人回到北京後仍念念不忘台灣美食,安于晴表示自己在北京接受演員訓練的時候,人生地不熟,多虧了好友黎真安的照顧,這次她剛從馬來西亞拍攝完電影「醉後愛上你」返台,見到同劇組的黎真安,立刻跟她分享自己這幾個月的拍戲心得,同時也也招待台灣美食,「拍戲那幾天剛好變冷,所以有招待劇組喝溫熱的珍珠奶茶,殺青後才帶他們去逛夜市、吃火鍋、刨冰,但安安說她最喜歡的還是珍珠奶茶。」

  24歲大陸演員黎真安在「痞2」中飾演外表冷酷,內心卻善良並且常常見義勇為的女孩兒,而實際上大姐頭個性的她,私下也常跟安于晴說:「沒關係,我保護你!」現實生活中個性較為獨立的安于晴在「痞2」飾演一位單純、美麗,卻需要人照顧的女孩兒,對她來說挑戰度較高,「因為劇中的范琪琪跟我個性完全反差,比較需要時間揣摩,但卻也滿足了我被別人照顧的心情。」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