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心

【致青春】安于晴《麻辣》重返校園

作家 / 中時 洪秀瑛 報導

安于晴(左)。(海王天璽提供)

徐謀俊。(海王天璽提供)

徐謀俊。(海王天璽提供)

杜季祥。(海王天璽提供)

杜季祥。(海王天璽提供)

  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殺青至今2個月,出品方「海王天璽」積極開發IP,投入單元劇《麻辣鮮師重返校園》拍攝,由青春世代演員徐謀俊及安于晴演出,回到高中校園,體驗青澀學生時代。

  安于晴此次參與演出,回想求學回憶,最想感謝的老師?她說「我想謝謝喬治高職的曾慧敏老師。當年的我們實在太過調皮搗蛋,是老師的真心付出,改變了我們這群學生的一生」。

  徐謀俊拍攝過程時,親眼見到校園霸凌,也讓他感嘆說,「小時候我是一個對自己比較沒自信的人,如果不是在求學過程中遇到肯定我的老師,現在的我也不會這麼有信心,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單元劇《麻辣鮮師重返校園》延續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精神,每集探討校園主題不同,但都是現在學生親身經歷與正在發生的事情,「海王天璽」執行長劉亭佑表示:「希望可以打造出更輕鬆、詼諧的作品,帶給觀眾更多娛樂及共鳴。」

  單元劇8集,除了電影版學生原班人馬杜季祥、唐綸、葛丞、曾憲莫外,更找來年輕世代的徐謀俊及安于晴加入,希望可以更貼近年輕世代,同時喚醒大家青澀回憶。

(中時 )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