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心

卓文萱、黃志瑋攜手《賽貂蟬》 國樂LIVE音樂劇顛覆你想象!

作家 / ETTODAY 報導

  臺灣有句俗諺:「當兵二三年,母豬賽貂蟬」,意思是在滿是男人的軍營裡,當個兩、三年兵後,看見沒什麼姿色的女人,也會覺得堪比中國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蟬還美。 鄭立彬自擔任北市國團長以來,為使國樂團不受限於純演奏路線,追求跨界發展,因此規劃「TCO劇院」,打算推出一年歌劇、另一年音樂劇的演出節目。今年將與以詼諧幽默著稱的全民大劇團合作,以「賽貂蟬」俗諺為主題,製作音樂劇。由文學大師張大春撰寫劇本、知名舞臺劇編導謝念祖擔任導演、創作歌手周華健負責音樂製作,超重量級卡司, 快來星光雲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門票唷!



全民大劇團《賽貂蟬》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全民大劇團《賽貂蟬》。(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賽貂蟬》劇中描述在東漢末年紛亂的時局裡,宦官、外戚、軍閥互相爭鬥,天下開始出現群雄割據的局面,最後變成了三國鼎立。而在講述三國的歷史小說裡,常常講的都是男人們為了想得到天下、想得到權力,如何的用盡心機……。但,如果不只是男人呢?如果這一切的歷史都是因為一個女人本身的「帶賽」命運造成的呢?


 
全民大劇團《賽貂蟬》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卓文萱、黃志瑋排練《賽貂蟬》。(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