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心

紀源狂舞48小時 王治平謝謝他打廣告

作家 / 中時/鍾志均 報導

紀源(中)對舞蹈相當拿手。(圖 / 海王天璽)

紀源(中)對舞蹈相當拿手。(圖 / 海王天璽)

 紀源。(圖 / 海王天璽)

紀源。(圖 / 海王天璽)

  新生代演員紀源結束馬來西亞電影《舞極限》拍攝後,回到台灣馬不停蹄趕往香港,出席電影《懸賞令》首映。他之前更自主報名挑戰直播節目《希望之星》選拔,為此找來舞者,用48小時完成並熟練2首歌曲及舞步,當他在舞台上大喊:「say紀源」時,也被評審王治平老師笑稱:「謝謝你幫我打廣告」,原來是王治平有間餐廳叫「薺元小館」,令全場哄堂大笑。

  電影《舞極限》殺青後,紀源隨即前往香港參加網大《懸賞令》首映記者會,挑戰直播節目的報名就是在中間空檔完成,為何把自己的行程拍如此密集?紀元表示:「通常1集網大製作費是300萬人民幣,但《懸賞令》的製作費高達800萬人民幣,電影中追車、甩尾都是來真的,有幸參與演出當然要把握時間參加記者會。」電影《舞極限》預計2018上映。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