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MENT

《機密特務:阿蓋爾》導演馬修范恩 跨界打造前所未見諜報電影

作家 / otis 報導

驚喜不斷 笑料橫飛

馬修范恩,以《金牌特務》和《特攻聯盟》系列聞名,這次再度挑戰自我,打造一部前所未見的全球驚悚諜報片《機密特務:阿蓋爾》。片中不乏驚喜演員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和山姆洛克威爾,將於1月31日在台灣隆重獻映。

融合現實與奇幻 顛覆諜報電影框架

馬修范恩表示:「特務越厲害,謊言越精彩。」他以獨特的想像力打造了一部機智幽默、腦洞大開的諜報片,絕不讓觀眾冷場。導演說:「我的主要動機是提供一個新鮮的視角,不是重新塑造這個電影類型。美感是關鍵,我試圖重新呈現觀眾在龐德系列中感受到的驚奇。」

馬修范恩表示:「我想找到令觀眾出乎意料的演員,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和山姆洛克威爾正是我心目中的最佳選擇。」他希望帶給觀眾新鮮感,像觀眾在《金牌特務》中看到柯林佛斯出奇不意的演出一樣。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