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MENT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登上全美首週票房冠軍!3月15日台灣上映

作家 / otis 2024.03.05 報導

派拉蒙影業將於3月15日推出關於雷鬼之父巴布馬利生平的電影《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該片已於上週三(2/14)在美國上映,首週票房高達5100多萬美元,登上冠軍寶座。導演兼共同編劇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表示:“這部電影講述了巴布馬利的生平,與一般的電影有著很大不同。”他笑著承擔起了製作這部作品的責任。他說:“在製作過程中,每個人都有關於巴布馬利的故事要講述。他對世界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力,也是每個人最好的朋友。許多人說:‘我去過他的演唱會…’或‘他在我15歲時改變了我的生活…’人們認為他們了解巴布馬利,因為他的音樂觸動了他們的心靈。”導演認為,這就是《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的核心所在。他說:“本片呈現了巴布馬利不為人知的一面,我們根據內部真實的對話,展示了之前從未曝光過的片段,即使在網上也查不到。”

製片背後的使命 製片理奇馬利表示:“多年前我們就開始尋找講述這個故事的機會,曾討論過各種可能性,現在終於等到了合適的時機。”他每天都到拍攝現場,協助製作團隊盡可能真實地描繪他的父親。他說,這部電影忠實呈現了牙買加的元素,這在大規模的好萊塢製作中是前所未有的。它再現了牙買加、巴布馬利以及他的音樂創作。他強調,這部電影著眼於展示真相,而不是個人情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聘請了超過250名牙買加工作人員,演員陣容也包括知名的藝術家和嶄露頭角的牙買加音樂家,他們將自己的文化和創造力融入其中。”同為製片的傑瑞米克萊納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聚焦於1976年至1978年這個時期。在這段動盪和危險的時期,巴布馬利錄製了《出埃及記》,這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專輯之一。”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