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MENT

《法庭遊戲》一場法庭懸疑的心理博弈

作家 / otis 報導

《法庭遊戲》是一部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小說家兼律師五十嵐律人的同名暢銷作品的懸疑推理電影,由《我的櫻花戀人》的導演深川榮洋執導,永瀨廉、杉咲花和北村匠海領銜主演。本片講述了三位法律系學生的驚心動魄的故事,探討了法律、理性和情感之間的衝突和平衡,以及人性的黑暗和光明,引發觀眾對正義和真相的思考。

三人行,必有殺手?揭開驚天秘密

久我清義和織本美鈴是青梅竹馬,也是法學院的同學。他們與另一位天才學生結城馨,因為收到神秘的威脅信,而捲入一場危險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三人必須在一個密室裡,模擬一個法庭審判的過程,並且找出一個「無辜者」。如果找不出來,就會有人死亡。多年後,清義已成為一名律師,卻再次收到馨的邀請,要求他參加「無辜遊戲」。這是一場模擬法庭的遊戲,但卻隱藏著一個驚天的秘密。當清義趕到遊戲現場時,卻發現馨已被殺,而美鈴則是唯一的嫌疑犯。清義決定為美鈴辯護,但他能否找出真兇?他和美鈴的過去又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三人之間的關係又是如何糾葛的?一切的答案,都將在法庭上揭曉。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